一天同事让Jack来帮他修下电脑,
没想到Jack居然"眉飞色舞"地说到:
I'm your man!
同事心里想:这是在跟我表白吗?
不过你又想多了
01.“I'm your man”的英文是什么?
I'm your man.
确实可以是男生向女生示爱,
意思是: I'm the one for you.
I'm the man for you.
我属于你。我是你的人。
但在多数口语中,
I'm your man表达的是:
I'm the man you're looking for
我是你要找的人。
找我就对了。
这句口语来自这个短语:
be someone's man/woman
be the best person to do a particular job,
possessing something in particular, such as a skill
A是B要找的人
B找A就对了
(往往是因为A有某项特长或技能)
如果A是男人就用
be someone's man
如果A是女人就用
be someone's woman
-If you wanna improve your English, Sarah is your woman.
如果你想提高英语。找莎拉就对了。
-Peter is your man. He's a computer pro.
找皮特就行了。他是电脑专家。
02.“My old man”是什么意思?
my old man是什么意思呢?
≠我的老男人
My old man=父亲/丈夫/男朋友
your father/your husband/your boyfriend
-I'm grounded by my old man.
我被我爸禁足了。
-My old man will pick me up.
我男朋友会过来接我。
注意,如果old man前面+ the
表示: 老板或高级官员
-I don't know. Ask the old man.
我不知道。问老板。
-You just do as what the old man told you.
你按老板说的做就行了。